It’s been too long since I’ve blogged. In order to not make this place feel too deserted I’m gonna share some of the stuff I write in my devotion notebook. This is from French daily bread on February 7th. I translated it into Chinese (not too hard since most of it is Bible verses lol).

有人覺得生命是一個又一個的慣例程序。他們想事奉神,但卻不知道該從何做起。一位沮喪的女士對我說:“我開始渴望回天家,因為起碼我知道在那裡,我是有用的!”她讀過啟示錄22章,而以下的一句話讓她印象深刻:“。。。他的僕人都要事奉他。”(啟示錄22:3)

我想分享一下的一個列表,關於七件我們只能在世上做的事:

1 – 愛你的仇敵,並為他們禱告。“可是我告訴你們,當愛你們的仇敵,為迫害你們的祈禱。”馬太福音5:44

2 – 憑信心生活,而非眼光。“因為我們行事是憑著信心,不是憑著眼見。”哥林多後書5:7

3 – 為愛主而忍受試探。“能忍受試煉的人,是有福的;因為他經過考驗之後,必得著生命的冠冕,這冠冕是主應許給愛他的人的。”雅各書1:12

4 – 在愛裡彼此扶持。“弟兄們,你們蒙召得了自由,只是不可把這自由當作放縱情慾的機會,總要憑著愛心互相服事。”加拉太書5:13

5 – 積聚天上的財寶。“不可為自己在地上積聚財寶,因為地上有蟲蛀,有鏽侵蝕,也有賊挖洞來偷。要為自己積聚財寶在天上,那裡沒有蟲蛀鏽蝕,也沒有賊挖洞來偷。”馬太福音6:19-20

6 – 向迷失的人傳福音。“所以,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子聖靈的名,給他們施洗,我吩咐你們的一切,都要教導他們遵守。這樣,我就常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這世代的終結。”馬太福音28:19-20

7 – 運用屬靈恩賜。“照著所賜我們的恩典,我們各有不同的恩賜:說預言的,就應當照著信心的程度去說;服事人的,就應當照著恩賜去服事;教導的,就應當照著恩賜教導;勸慰的,就應當照著恩賜勸慰,把財物分給人的要真誠;領導的要殷勤;行善的要樂意。”羅馬書12:6-8

當然,這不是全部,但卻適當地提醒我們神希望我們以怎樣的方式在這個世上活著,以及他給我們的旨意。

我們是否想知道神希望我們如何事奉他?瞭解神在你生命中所給的旨意,最好的方法就是順服聖經當中清清楚楚顯明神旨意的話語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