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ad this on the fellowship group discussion thing, thought I’d share it as I found it pretty interesting.


我們需要求神幫助我們清楚地認識,是當神把這個女人帶到男人的面前去的時候,神有一個機會讓他們遇見的時候,這個男人就認出這個女人來說:“這是我骨中的骨,我肉中的肉。”所以我勸作姊妹的,你千萬不要認出你的男人來!我認識好多對的婚姻,是因為這個姊妹說:“我禱告中間很清楚,就是要我嫁給這個男的”,就把那個男的嚇得半死。有的弟兄又比較軟弱,既然聽說你是這麼確定,是上帝叫我娶你的,我還不敢不娶你!娶了以後呢?十年,二十年,三十年的婚姻充滿的哀聲怨氣!因為弟兄姊妹,必須是亞當認出夏娃來,所以在要進入婚姻的時候,一定是要男人主動,一定是要男人先認出這是我的女人,這是神所為我預備的。

每一個神的兒女,你要相信一件事。如果神要把你帶到婚姻的裡面,神一定會有他奇妙的安排。我不是說你沒有責任,我不說你不要盡你當盡得這一份責任,我是說你要預備你的心,你要與你的眼睛立約,你要肯有屬靈的眼光來接受神的帶領,神的安排。

